• slider image 264
:::

公告 人事-涂小姐 - 人事 | 2022-04-18 | 人氣:275

花蓮縣玉里鎮源城國民小學徵代理校護1名

一、職缺機關:花蓮縣玉里鎮源城國民小學

二、職  稱:代理校護

三、名  額:1名

四、工作地點:花蓮縣玉里鎮源城國民小學

五、學校學生、教職員工衛生保健、健康中心等護理及其他(協辦)行政工作(如出納工作等)與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待    遇: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約聘僱人員代理非主管職務或雇員薪點標準表薪點280,薪資新臺幣36932元。

七、僱用期限:自實際雇用日起至111年07月15日止。(期間若代理原因消滅,即應無條件解聘,不得異議。) 

八、資格條件:護士或護理師士、(生)級或師(三)級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6-1及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之一者。

(二)經公務人員考試醫事相關類科考試及格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醫事專門職業證書者。

(三)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相關類科考試及格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醫事專門職業證書者。(具護理師或護士證書)

十、報名截止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22日上午12時止。

十一、報名方式:報名時請檢具簡章內證件(請以A4格式依序裝訂),於111年4月22日前(公告期間亦受理報名)親送或郵寄本校人事室收(以郵戳為憑)。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源城里水源62號,聯絡電話:(03)8882290#16(涂小姐)。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未經錄用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  
    1) 源城國小約僱校護甄選簡章.docx
  •  
    2) 源城國小約僱校護甄報名表.doc